慶霖電子透過最先進的自動化生產設備,以及經營團隊高度企圖心;致力於 SMT 表面黏著加工 技術之研究與提升。深信經由不斷的改進與創新,必能成為一個高品質之專業電子產品加工廠 SMT 代工廠。永續為客戶提供最優良的品質及最好服務。

慶霖電子誠摯歡迎新血加入,與我們一同成長共創美好未來,成為「快樂的慶霖人」。

 

慶霖總經理姚大成表示:我們希望每個同仁都是「快樂的慶霖人」。

我們堅持要為每個同仁創造一個「歡喜、成長、健康、平衡」的工作環境,讓我們能一起的來落實。我希望大家都能夠喜歡你的工作,自然就會樂在工作,樂在成就,樂在團隊的合作與默契,讓每個同仁都能夠在工作中,享受成長的歡喜,以及享受追求成就感的歡喜,同時也在生活中得到身心健康的平衡。

薪資福利
享勞保、健保、新制退休金提撥。
加班費、工作獎金、年節獎金與禮品。
女性生理假、產假、男性陪產假。
員工旅遊、員工餐廳、員工制服、員工停車位。
尾牙、不定期餐敘。
教育訓練、進修。

您可至 Yes123人力銀行 登錄您的履歷資料,有本公司職缺列表。

 

或是採用 E-MAIL 的方式與我們聯絡:

請將履歷傳至信箱 cl@chingleen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