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霖電子透過最先進的自動化生產設備,以及經營團隊高度企圖心;致力於 SMT 表面黏著加工 技術之研究與提升。深信經由不斷的改進與創新,必能成為一個高品質之專業電子產品加工廠 SMT 代工廠。永續為客戶提供最優良的品質及最好服務。

慶霖電子關於慶霖

慶霖電子成立於民國七十八年五月,二十多年來一直秉持著精益求精,品質第一,客戶至上的精神,一步一腳印戰戰兢兢的管理經營,廣受各個客戶一致的好評。慶霖未來亦延續此精神,永續經營,繼續為客戶提供最優良的品質及最好的服務。

精益求精、品質第一、客戶至上

慶霖提供全方位從「SMT代工DIP插件加工組裝測試包裝」至半成品與成品,專業全製程 OEM 代工代料 服務,是專業電子代工廠

慶霖為電子加工製造業,為電子零件、電子板、電腦週邊設備等之買賣加工製造及進出口貿易業務。服務產品經驗有 KVM Switching、PC 主機板、筆記電腦主機板、各種介面卡、工業 PC、數位相機、電源供應器、通訊機板、TUNER 等產品。除了既有的服務外,若客戶有材料代購料需求慶霖亦能提供此項服務。

慶霖電子
慶霖公司基本資料

慶霖電子

優良協力廠商

優良協力廠商

公司基本資料

公司全名:慶霖電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
統一編號:23402224

成立時間:民國七十八年五月

人員總數:230 人

投資金額:貳億元

工廠空間:3600 坪

公司地址:23679 新北市土城區民生街 3 號

公司電話:+886-2-2267-9899 (代表號)

公司傳真:+886-2-2267-9766

業務代表:姚大成 總經理 (分機 888)

我們具有工廠登記證及營利事業登記證為合格專業代工廠

通過 ISO-9001:2008 品質管理認證

通過 TAF GPMS-QC080000 綠色製程管理認證

通過 TAF HSPM-QC080000 ROHS 無有害製程管理認證

安全措施:全廠 24 小時錄影監控、門禁管制、警衛與保全系統